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回应关切
昔日“烦心路” 今变“舒心路”
发布时间:2022-09-15 17:25 来源:天门日报
字号: 分享:

“反映的问题这么快得到了解决,现在路好走了,我们打心眼里高兴……”近日,看着新修的水泥路,净潭乡五条村村干部和群众说。
  净潭乡五条村1组主要连接路一直未硬化,雨天泥泞不堪,晴天尘土飞扬,是120多户群众出行的“烦心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员干部在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走访调研时,群众反映这条540米的“断头路”未硬化,给出行带来极大不便。该中心立即将此事列入办事清单,通过多次与有关部门协商后,将该路段修建项目纳入2022年高标准农田结余增补计划,并迅速施工。目前,新修水泥路已竣工,困扰群众出行的“烦心路”变成了一条平坦干净的“舒心路”。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