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新闻发布会
天门市2021年食品安全工作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2021-06-17 10:26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卫健委、市教育局、市农业农村局
字号: 分享:

6月17日,全市2021年食品安全工作新闻发布会暨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新闻发布会上,市卫健委、教育局、农业农村局、公安局、市场监管局等 5个部门分别汇报了食品安全工作有关情况及下步工作打算,红日子农业、沃尔玛超市、天和餐饮 3家企业代表作了表态发言,40 多名食品生产经营单位代表现场集中签署了食品安全承诺书。


  

    据了解,此次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以“尚俭崇信,守护阳光下的盘中餐”为主题,旨在引导全社会参与食品安全普法宣传和科学普及,营造浓厚的食品安全社会共治氛围,提升我市食品安全保障水平。活动期间,我市将举办“放心粮油宣传日”“师生健康中国健康”主题教育和食品安全知识竞赛等活动;市市场监管局还将联合市发改委、教育局、司法局等食药安委有关成员单位,利用报刊、电视、短信、微信公众号等各类媒体平台,开展全方位、立体式的宣传,引导群众主动关心、关注并参与到食品安全中来,共同守护好“盘中餐”。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