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天门 / 工业园区
岳口工业园
发布时间:2021-01-13 10:10 来源:岳口工业园
字号: 分享:

 

   

    岳口工业园是2004年经省政府核准保留的104家重点工业园之一,是天门市经济发展“一区三园”的重要组成部分。

  区位优势日益明显。园区位于天门、仙桃、潜江三市交界处,距武汉市130公里,随岳高速公路在园区设有进出口通道,并与沪蓉高速公路、沪渝高速公路形成互通;天潜货运铁路支线在园区设有货运站,沪汉蓉高速铁路天门南站离园区35公里;园区濒临汉江,现建有2000吨级泊位深水码头,5000吨级泊位深水码头已完成选址。

  基础设施建设日益完善。岳口工业园新区总规划面积6平方公里,一期开发面积2平方公里,目前已完成水、电、气、通信、管网、道路、绿化等配套服务设施建设。日处理2万吨的污水处理厂已建成完工进入运行阶段;投资6300万元完成7#路延伸工程、12#号道路工程、110KV变电站建设工程;投资2800多万元加紧建设园区1#路、14#路道路排水工程和3#、7#、8#路人行道、绿化带配套工程以及园区水系变更工程。

  产业集聚优势日益凸显。岳口工业园在发展中不断调整产业结构,初步形成了以“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医药、精细化工、纺织服装、机械电子”等为支柱产业的工业发展格局。诺邦正极材料、环宇有机硅材料、金联商贸冷链物流及汽车零部件加工、润驰环保、南海双成表面处理等一批重大项目相继落户。诺邦科技、中佳合成在新三板挂牌,京晟化工在股权交易中心挂牌。稳健医疗、湖北九邦新能源、科田药业、上海延安药业4家企业名列“天门工业企业二十强”,其中,湖北九邦新能源荣获“千万元税收工程特别贡献奖”。

  岳口工业园以优良的发展环境、优惠的投资政策、优质的服务水平,热忱欢迎海内外各界人士入园投资兴业!

  电话、传真:0728-4712301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