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天门新闻
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六清”集中收网行动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9-17 07:13 来源:天门日报
字号: 分享:

9月16日,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六清”集中收网行动动员会在市委政法委召开,以视频会议形式开至各乡镇。
  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雷华,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军辉,市法院院长漆俊,市检察院检察长彭爱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办场园在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学习了《关于在全市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六清”集中收网行动工作方案》,市纪委监委机关、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公安局相关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为进一步提升“六清”行动成效,确保收官之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全面胜利,市扫黑除恶领导小组研究决定,自9月16日起至9月30日,在全市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六清”集中收网行动。行动以“线索清仓”“逃犯清零”“案件清结”“伞网清除”“黑财清底”“行业清源”等为主攻方向,以决战决胜状态,通过集中时间、精力、人力,摘掉扫黑除恶重点管理地区的“帽子”,夺取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完胜全胜。
  在全面分析了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六清”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后,雷华对如何交出“六清”合格“成绩单”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要认清形势,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开展集中收网行动,以行动为抓手,强短板、补弱项,确保如期摘帽。要围绕目标,以背水一战的勇气完成“六清”各项任务。各地各部门要对照行动要求,紧盯重点难点,“线索清仓”要提高效率,限时清零,“逃犯清零”要强化抓捕责任,一网打尽,“案件清结”要抓紧时间,扫清存量,“伞网清除”要取得突破,解决基层乱象,“黑财清底”要形成合力,扩大战果,“行业清源”要突出重点,争创一流,坚持以案促治,狠抓治安领域、行业领域、市场领域大整治,建好长效机制。要强化落实,压实工作责任,营造宣传氛围,建立信息报关机制,实行日调度、日研判、日通报制度,严格追责问责,以舍我其谁的担当争取斗争决战决胜。(记者谢婉静)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