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天门新闻
市公安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2-04 22:48 来源:天门日报
字号: 分享:

近日,市公安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安排布置学习贯彻落实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耀刚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当作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领导班子要带头学习、带头开展宣传宣讲,全体民辅警要结合线上线下资源,通过集中研学与个人自学开展学习活动,确保学习全覆盖、无遗漏、零死角。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实现全年目标任务顺利收尾、圆满收官。要坚持不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全面落实第九版防控方案和国务院优化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要持续严打突出犯罪,坚持以“雷火”行动为抓手,紧盯“剥茧”行动第五次集中会战工作目标,持续加大对突出违法犯罪的打击整治力度,全力净化社会治安环境;大力开展交通安全整治攻坚行动,全力稳定岁末年初道路交通安全形势。要蹄疾步稳推动警务机制改革,深入推进警务体制机制改革,不断强化警务基层基础建设,全面助推公安工作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全面提升公安工作现代化水平。要主动出击实现考核争先创优,认真对照省公安厅和市委市政府各项考核任务细致梳理、查漏补缺,确保各项工作交出圆满答卷。(记者王帅)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