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天门新闻
杨兴铭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群众、专家人才和退役军人代表等 时刻把群众安危冷暖放在心上 更好发挥榜样作用服务社会
发布时间:2023-01-28 00:21 来源:天门日报
字号: 分享: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1月2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兴铭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群众、专家人才、退役军人代表,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

“年货办得怎么样?”“家里的收入来源有哪些?”……走进岳口镇南湖新村困难党员杨世明家中,杨兴铭与老人促膝交谈,关切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生活需求、社会保障等情况,鼓励老人保持乐观心态,积极面对生活,相信日子会越来越好。杨兴铭说,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镇村党组织要时刻关心老党员的日常生活,积极主动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让他们安度晚年、颐养天年。

今年52岁的熊会国身患多种疾病,妻子因病去世,两个女儿正在读书,家庭生活困难。杨兴铭来到岳口镇潭湖新村熊会国家中,仔细询问父女三人日常生活状况和孩子学习情况,嘱咐他要保重身体,照顾好家人和自己,鼓励孩子们树立远大理想,刻苦勤奋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和社会,要求相关部门最大限度帮助困难群众排忧解难,落实落细各项帮扶政策,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在市疾控中心,杨兴铭慰问了一线工作人员和专家人才吴明雄,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的辛勤工作和无私付出表示感谢,鼓励专家人才继续发挥带头作用,在岗位上再作贡献、再立新功。杨兴铭说,当前疫情防控已转入“保健康、防重症”新阶段,希望大家鼓足干劲、再接再厉做好本职工作,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日常医疗服务保障,全力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随后,杨兴铭来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尚农业,慰问2022年“一等功”公务员许建平和退役军人代表方辉,对他们在各自领域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鼓励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挥榜样引领作用,继续弘扬向上向善社会正气。

走访慰问中,杨兴铭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时刻牢记“人民政府为人民”,千方百计帮助困难群众解决生产生活问题,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就在身边。要集聚更多创新资源,坚持科技、教育、人才一体化推进,持续升级人才政策,充分发挥“优秀人才”典型示范引领作用,营造有利于人才辈出、人尽其才、才尽其用的发展环境。要统筹做好发展和安全工作,加大各类隐患排查力度,坚决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让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记者谢婉静)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