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天门新闻
杨兴铭视频调度春节期间相关工作时强调 加强值班值守 优化服务保障 确保全市人民度过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发布时间:2023-01-29 00:47 来源:天门日报
字号: 分享:

1月22日上午,大年初一,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兴铭通过视频系统,传达学习省委视频调度会议精神,检查调度春节期间值班值守等工作情况。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和市委工作要求,强化“群众过节、干部过关”思想,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强化值班值守责任落实,抓细抓实各项工作,确保全市人民度过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在市政府总值班室,杨兴铭首先向坚守在一线的干部职工致以新年的祝福,并现场抽查多祥、多宝、侯口等乡镇值班值守情况。他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把人民群众冷暖安危放在心上,统筹做好春节期间值班值守、民生保障等工作,用干部辛勤指数换取全市人民的幸福指数;要切实抓好新阶段疫情防控,稳妥有序实施“乙类乙管”,聚焦“保健康、防重症”,紧盯重点人群和重要节点,织密织牢农村疫情防控网点,确保疫情防控平稳有序;要加强排堵保畅,落实专人对重点路段、重要时段进行值守,引导车辆、行人有序通行,全力保安全、保畅通;要毫不松懈抓好安全生产,积极应对可能出现的极端天气,加强各类安全生产管理,加大对群众法律意识和安全意识的宣传力度,确保全市社会大局平安稳定。

随后杨兴铭先后走访市公交总站、万达广场、市公安局110视频指挥中心等地,现场检查督导公共交通、市场保供、道路保畅等工作,叮嘱有关部门和相关企业负责人要切实扛起主体责任,落实落细节日安全管理措施,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道路交通绝对安全。要全面强化市场保供工作,抢抓春节“黄金档期”,丰富商品种类,提供优质服务,推动消费市场加快复苏。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高文博,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耀刚参加视频调度会和检查督导。(记者付磊磊)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