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四百双争进行时
全市综合交通安全“百日整治”行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1-05-21 16:38 来源:天门日报
字号: 分享:

  5月20日,市政府召开全市综合交通安全“百日整治”行动动员会,分析当前我市综合交通安全工作形势,启动全市综合交通安全“百日整治”行动。副市长、市综合交通安全“百日整治”行动领导小组组长高文博出席会议。

  为进一步加强综合交通安全管理,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根据省、市安全生产工作要求,我市成立全市综合交通安全“百日整治”行动领导小组,从5月21日至8月31日,重点针对“两客一危一货一面”(客运班车、旅游包车、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货车、面包车)及校车、农用车、三轮车、摩托车,以重点路段道路交通违法行为、水路运输领域等为整治重点,在全市开展综合交通安全“百日整治”行动。
  高文博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突出重点,迅速行动,扎实开展全市综合交通安全“百日整治”行动,一是要加强重点车辆管理,二是要强化道路交通安全管控,三是要全力保障基础设施运行安全,四是要加强农村地区交通安全风险管控,五是要加强水上交通安全监管,六是要强化重点时段安全保障。要抓好统筹,明确责任,确保百日整治工作取得实效,创造更加安全畅通、更加和谐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上,对《全市综合交通安全“百日整治”行动方案》作了解读,有关单位作了交流发言。会前,与会人员观看了道路交通事故安全警示片。
  市政府办、市交通运输局、公安局、教育局、农业农村局、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各乡镇办场园分管交通安全负责人,部分交通运输企业负责人等参加会议。(记者谢红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