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四百双争进行时
生态环境执法实战练兵“百日攻势”行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1-08-26 15:45 来源:天门日报
字号: 分享:

  为推进全市生态环境保护执法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执法水平,近日,市生态环境局启动生态环境执法实战练兵“百日攻势”行动。

  此次“百日攻势”行动计划为期3个月,将重点聚焦沿江化工、危险废物、在线监测数据造假、排污许可执行落实等突出环境问题,通过深挖环境违法犯罪问题线索,加大打击、查处和处罚力度,坚决做到“有法必依、执法必严、违法必究”,以严格公正执法助力优化营商环境和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活动开展以来,生态环境执法人员针对四项重点内容,对领导批示指示、上级转办交办、其他部门移交移送、舆情媒体反映、信访投诉举报、数据分析或在线监测等发现的各类生态环境违法问题线索进行了认真梳理,共梳理出违法线索20余条,初步建立了问题台账。
  市生态环境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目前,针对梳理查找出的问题,该局已组建工作专班,将依法查办一批环境违法案件,并及时形成典型案例报送宣传,力争达到查处一个、震慑一批、教育一片的作用。(记者付磊磊)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