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防范化解重大风险
市工商联“零距离”服务为企业用气排忧
发布时间:2022-05-17 10:26 来源:天门日报
字号: 分享:

近日,市工商联走访挂点帮扶企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收集问题清单,精准对接企业需求,及时为企业纾困解难。

市工商联工作人员先后走访湖北成宇制药有限公司和天门楚天精细化工有限公司等企业,了解企业疫情防控、生产经营等方面情况,并详细询问企业在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湖北成宇制药有限公司因产品更新、生产规模扩大,正在岳口工业园筹建新厂区。针对企业在扩规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市工商联目前正在全力帮助协调解决。天门楚天精细化工是一家生产销售包括D环系列医药中间体、化工产品的公司。工作人员在前期的走访中了解到,该公司因生产工艺要求、天然气单日限量原因导致生产受影响,市工商联及时向上反映,通过与相关部门协调,已将企业生产用天然气单日限量调整为全月总量控制,企业只需根据用气需求提前报备供气部门,即可确保该公司生产车间用气不受影响。目前,通过沟通协调,天然气单日限量的问题已得到解决,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良好。(融媒体记者陈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