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防范化解重大风险
蒋胜雄强调 千方百计做好抗旱保秋各项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07 00:01 来源:天门日报
字号: 分享:

9月6日,副市长蒋胜雄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调研蔬菜产业发展和在田农作物抗旱工作。

蒋胜雄先后到渔薪镇潘渡村湖北泽桦生态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张港镇周铺村育苗基地、拖市镇天门元淼农业产业化发展有限公司,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深入田间地头察看农田旱情及秋播进展情况,详细询问农作物亩均产量、市场行情,当季蔬菜的种植面积和品种以及近期抗旱工作安排,并就相关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现场探讨协调解决。

蒋胜雄强调,当前晴热高温天气仍在持续,各地各相关部门要做好抗大旱抗长旱的准备,要千方百计做好抗旱保秋各项工作,保障群众不抛荒不闲田;要调动群众积极性,发动群众积极参与秋播生产,合作社要做好相关服务和指导;镇村干部要深入田间地头做好服务工作,为村民做好后勤保障,加强沟渠巡检,及时清理沟渠水草杂物,做好沟渠维护管护,确保水流通畅;要加强与引汉灌区沟通协调,科学调配现有水资源,保障农田供水。(记者许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