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防范化解重大风险
曾令慧要求 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 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13 00:13 来源:天门日报
字号: 分享:

9月9日,市委常委、副市长曾令慧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天门高新园、岳口工业园调研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曾令慧一行到天门高新园优力维特、华世通医药、维顿生物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设备运行以及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等方面情况,现场协调解决企业用工用电等问题。他指出,安全是企业的生命,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规章制度,超前防范,避免事故发生。在岳口工业园楚天精细化工、骐盛医药等化工企业,曾令慧现场查看了重大安全隐患整改情况。他要求,要突出整改重点, 强化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确保按时完成整改。

曾令慧要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克服麻痹和侥幸心理,始终把安全发展理念贯穿于工作全过程,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要聚焦重点领域,压实责任、细化措施,做到隐患排查到位、问题整改到位、监管执法到位、责任追究到位,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要加强能力建设,着力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企业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意识,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大安全生产自查自纠力度,切实把各类安全风险化解在萌芽状态。(记者杨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