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精准扶贫(已归档)
天门市扶贫办分片推进脱贫攻坚收官战
发布时间:2020-11-10 14:35 来源:市扶贫办
字号: 分享:


11月5日上午,天门市扶贫办组织岳口镇、天门高新园、彭市镇、麻洋镇、横林镇扶贫攻坚领导小组,召开脱贫攻坚收官战分片推进会,共同谋划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

连日来,天门市扶贫办以“决战两个月,打好收官战”为主题,将26个乡镇办场园分为5个片区,分片推进脱贫攻坚收官战。在分片推进脱贫攻坚收官战的行动中,市扶贫办分片组织召开脱贫攻坚收官战分片推进会,与各片区所涉乡镇分管扶贫工作负责人和扶贫办主任加强沟通,传达中央、省、市关于脱贫攻坚收官战的主要精神;通报近期我市脱贫攻坚工作存在的有关问题;听取各片区所涉乡镇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对下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此外,市扶贫办还成立工作督导专班,分别对5个片区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建档立卡“三一致”(贫困户家庭实际情况、村户纸质档案和国家扶贫开发信息系统数据一致)、“两类”(易致贫、易返贫)对象监测、扶贫项目建设及资金拨付、问题整改等方面工作进行督导。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