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精准扶贫(已归档)
全市就业扶贫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03 16:20 来源:市扶贫办
字号: 分享:

近日,全市就业扶贫工作推进会召开,我市全面加强贫困劳动力稳岗就业,“清单式”推进就业扶贫工作。

根据工作安排,我市正全面开展信息排查,组织村“两委”、驻村工作队、各部门帮扶责任人逐户逐人核实外出务工贫困劳动力信息,并建立清单。同时,切实加强返乡回流贫困劳动力就业安置,做到全部清零,建立健全相关调查服务帮扶台账,并全面落实就业扶贫各项政策,通过企业吸纳、返乡创业带动、有组织劳务输出、公益性岗位安置等渠道,落实好就业扶贫相关政策措施,强化跟踪服务,促进贫困人员更好就业创业,确保就业扶贫质量更高、成色更好。此外,正建立完善省内就业人员清单、企业吸纳贫困人员清单等,“清单式”推进就业扶贫工作。

截至目前,我市为外出务工贫困劳动力发放一次性交通、生活补贴,贫困家庭高校毕业生发放一次性求职创业补贴,企业吸纳贫困劳动力发放就业补贴,精准扶贫对象发放培训补贴,公益性岗位补贴等共计1000多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