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绿满天门【重点工作】 / 工作部署
我市部分乡镇负责人因秸秆禁烧不力被约谈
发布时间:2022-10-21 01:19 来源:天门日报
字号: 分享:

10月20日晚,我市对近期发现的秸秆焚烧火点数量较多的乡镇进行集体约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许永红出席会议。副市长张劲松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期全市秸秆焚烧相关情况,被约谈的乡镇主要负责人就各自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表态。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把秸秆禁烧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迅速采取措施,切实抓好整改,全力以赴扭转当前不利局面,确保秸秆禁烧工作取得扎实成效。要把握重点关键,抓好任务落实,加强巡查力度,及时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把秸秆焚烧的危害降到最低;要加强部门协同配合,依法查处秸秆焚烧现象、严厉打击恶意焚烧秸秆行为,并通过宣传曝光达到惩处一个、震慑一片、教育一方的目的;要全面加大宣传力度,大力宣传焚烧秸秆危害、综合利用好处、政府禁烧的决心和措施,教育引导群众积极参与秸秆禁烧工作,全面营造“不敢烧、不愿烧、不能烧”的浓厚氛围。要压实责任,强化纪律保障,严格考核问责,确保打赢秸秆禁烧攻坚战。(记者张伟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