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进行时(已归档)
我市严厉打击汉江河道非法采砂行为
发布时间:2018-11-20 09:03 来源:天门市人民政府
字号: 分享:

天门网讯(全媒体记者付磊磊)16日,记者从市水利局水政监察支队获悉,因非法采砂,天门工业园雷某被移送公安机关立案审查。

今年10月11日,市水政、公安执法人员在汉江联合巡查时发现,天门工业园绿林口有人用挖土机非法采砂,不仅严重损害了航道行洪安全,而且对汉江水生态造成了极大破坏。市水政监察支队根据相关规定,将该非法采砂案移交公安机关立案审查,这是今年以来移送公安机关的第2起非法采砂案件。今年以来,市水政监察支队立案查处非法采砂案9起,取缔非法采砂场7处,清除非法采砂船7艘,行政处罚15.4万元。

作为长江最大支流,汉江流域在我市全长137.7公里,担负着我市50多万人的安全饮水和150余万亩农田的灌溉任务。近年来,市政府组建了由市水政监察支队为主的工作专班,按照日巡查、周检查、月抽查的工作制度,坚持24小时不间断值班,对偷采行为、异地采砂、非法销售、乱采滥挖等行为依法进行坚决打击。

市水政监察支队主要负责人表示,将不断加大监管巡查频次,加大与公安等部门的联合执法力度,对非法采砂的行为从严从重处理,用实际行动扛起汉江大保护的天门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