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进行时(已归档)
市政协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07 16:11 来源:天门市人民政府
字号: 分享:
 

125日,市政协常务副主席庞玉典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对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市委政法委和市公安局观看扫黑除恶成果展,仔细查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牌、宣传标语及档案资料,详细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在市检察院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并展开座谈交流,提出意见建议。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市检察院等单位负责人分别就本单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做了详细汇报,并分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下步工作打算。

庞玉典指出,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扫黑除恶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要重拳出击,敢于亮剑,敢于与黑恶势力做斗争;要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提高社会各界对扫黑除恶工作的认识,增强社会各界参与扫黑除恶的决心和信心,充分依靠群众、发动群众,深入挖掘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内的涉黑涉恶线索,确保扫黑除恶取得实效;政协委员要立足本职工作,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同时就此次调研形成专题报告上报,为领导决策提供服务,助推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