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整改进行时
湖北省环境保护督察天门市边督边改公开情况一览表(第七批)
发布时间:2020-12-30 20:32
字号: 分享:


受理编号

信访投诉基本情况

行政区域

污染类型

调查核实情况

是否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

责任人被处理情况

[2020]4-X1227020

   1.反映天门市皂市镇大量制砂厂生产和运输过程中噪音大、扬尘大;2.反映天门市皂市镇杨秀村佳源粮油有限公司厂内一铸铁厂、蒋场镇齐桥村云腾菊业有限公司、九真镇原铁合金厂内一汤圆粉厂、黄潭镇众盛菊花合作社、岳口镇沿江福临化工下辖复合肥厂生产过程中燃煤烟尘大,严重影响环境质量。

皂市镇、蒋场镇、九真镇、黄潭镇、岳口镇

大气、噪声

经调查核实,1.皂市镇现有15家碎石洗砂厂,其中有14家按要求办理相关手续,1家因无环保手续已被立案查处,洗砂碎石厂在生产运输过程中存在一定扬尘污染。2.皂市镇湖多米公司已于202010月底关停,设备、原材料已清空;蒋场镇云腾菊业每年10月底季节性生产,现已停产,厂区堆放了少量燃煤;九真镇唐氏粮油使用无烟煤;黄潭镇众盛每年8月生产,时间约1个月,现已停产,燃料为无烟煤;岳口福临复合肥厂为沿江化工企业,正在拆除。信访人反映问题属实。

属实

1.成立工作专班,加强管控,督促企业落实扬尘管控措施,尽量减轻扬尘污染对居民的影响;加强道路扬尘清扫。定期对道路沿线的碎石、渣土进行清理,对主要道路进行洒水降尘;严查运输车辆,从源头降低扬尘问题。

2.责令云腾菊业、唐氏粮油、众盛对现场燃煤进行清理,并改造生产工艺,使用清洁燃料。

[2020]4-D1227021

   反映老南环路官路街城南幼儿园对面一家售卖蔬菜、鱼、肉等食物的店面长期不清理店内外卫生,导致屠宰污水乱流污染街道卫生环境。

竟陵街道办事处

经调查核实,由于春节临近,到店购买鲜鱼的市民较多,要求商户帮忙宰杀方便腌制,导致店外污水横流。信访反映问题属实。

属实

1.已督促商家进行整改,商家承诺不再伸店、占道经营,不再当街宰杀活鱼,并做好店内外环境卫生;

2.安排社区网格员和城管执法人员加大巡查力度和执法力度,确保市容环境整洁有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