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整改进行时
湖北省环境保护督察天门市边督边改公开情况一览表(第八批)
发布时间:2020-12-30 20:35
字号: 分享:


受理编号

信访投诉基本情况

行政区域

污染类型

调查核实情况

是否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

责任人被处理情况

[2020]4-D1228022

反映天门市一医分院施工从1227日晚至1228日凌晨,造成噪声扰民。

高新园

噪声

经调查核实,天门市一医分院于1227日至28日凌晨1:00进行食堂基础混凝土浇筑施工,原定于1227日晚10时前结束,因砼车供应慢且浇筑作业需连续施工等原因,持续到次日。信访人反映事项属实。

属实

该公司表达歉意并承诺调整施工时间,严格按照法定时间施工,合理安排施工工序,若再需夜间施工将严格落实报备手续,并进行公告。

[2020]4-D1228023

反映天门市陈方社区居委会附近一桥面下有管道排放污水,臭味难闻,该现象已半月有余,影响周边居民正常生活。

高新园

经调查核实,陈方社区居委会门前连体住户于2019年实施了截污工程,将居民户生活污水收集后连接到三乡路主管网。现由于污水管网水位较高,该支管地势较低,致使污水从检查井及管壁溢出。信访人反映事项属实。

属实

1.已对三乡路主管网进行疏通,并封堵排污处;

2.请工程队进行勘测后拿出整改方案,迅速完成整改。

受理编号

信访投诉基本情况

行政区域

污染类型

调查核实情况

是否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

责任人被处理情况

[2020]4-D1228024

反映天门高新园熊河社区四组养殖户袁志平的养猪场在2019年相关部门对其进行拆除。近期养殖户袁志平又在原址重新养猪(存栏3只),因猪场距离天门县河仅100米,对周边环境造成污染。

高新园

经调查核实,袁志平在自家宅基地上搭建了一栋伙房,近期购买了3头生猪。信访人反映事项属实。

属实

对该养殖户宣讲禁养政策,在13日之前搬迁。

[2020]4-D1228025

反映位于天门工业园的大奥环保企业每天不定时排放毒气,呈蓝色且伴有刺激性气味,影响周边居民正常生活。

天门工业园

大气

经调查核实,该公司在生产过程中确有异味,同时存在违反“三同时”的环境违法行为。信访反映事项属实。

属实

1.责令湖北大奥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停止生产;

2.对该公司的环境违法行为依法立案查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