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整改进行时
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深入推进
发布时间:2021-06-04 07:39 来源:天门日报
字号: 分享:

6月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兴铭到九真、皂市、胡市等地,督导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他要求,要突出问题导向,高标准严要求实举措抓好问题整改,以扎实的整改成效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副市长蒋胜雄参加督导。
  杨兴铭首先来到九真镇张家大湖柳河桥,实地查看水质问题整改情况。他要求,要进一步加大整改力度,迅速做好排污口溯源整治、农业面源污染治理、河道清理等工作,加快河道生态功能恢复、水生态环境改善。皂市镇部分洗砂碎石厂布局不合理、建设不规范、扬尘污染较重,杨兴铭现场查看后要求,尽快编制该镇机械制砂企业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和行业发展规划,坚决防止无序扩张,同时督导企业完善手续,抓好扬尘污染等问题整改,确保规范运行。在胡市镇水厂和龙骨湖,杨兴铭还督导了饮用水源地地下水改地表水、退垸还湖等问题整改情况。
  杨兴铭强调,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是我市当前最为紧要的环保任务,要紧盯问题实质,做到精准施策,出狠招硬招,抓好整改落实。要进一步明确整改目标、措施和时限,对整改问题实行台账式管理,挂账督办、跟踪问效,整改一个、销号一个,从快、从严、从细、从实推进整改工作落地落实。同时,要举一反三、查漏补缺,把督察整改作为生态环境保护补短板、强弱项的契机,主动发现各领域、各层面、各环节存在的突出问题,逐条逐项解决,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让良好生态环境成为天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记者彭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