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天门 / 魅力天门 / 城市名片
我市再次荣获“湖北省金融信用市”称号
发布时间:2016-06-03 08:16 来源:天门市人民政府
字号: 分享:

  近日,省政府发布2015年度金融信用市州县考评情况的通报,我市再度荣获“湖北省金融信用市”称号,受到省政府通报表扬。

  近年来,我市扎实开展信用环境和金融生态建设工作,深入推进农村金融服务全覆盖,大力发展普惠金融,强力维护金融生态环境,已连续多年被省政府评为全省金融信用市。2015年,我市被省政府纳入全省首批县域金融工程试点市,通过大力实施县域金融工程,全市金融服务水平和创新能力进一步提升,区域金融生态环境进一步优化,金融服务业获得稳健发展,金融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助推作用日益显著。

  省政府在通报中要求,各地要继续加强信用环境和金融生态建设,巩固政银企合作,全面实施县域金融工程,积极防范金融风险,促进全省经济金融持续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