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天门 / 魅力天门 / 城市名片
陆羽会上榜第二批“湖北老字号”
发布时间:2017-01-01 17:16 来源:天门市人民政府
字号: 分享:

  2016年12月30日,省商务厅发布第二批 “湖北老字号”,我市陆羽国际集团的核心品牌“陆羽会”上榜。

  为深入贯彻湖北省品牌强省战略,充分发挥老字号扩内需、促消费的重要作用,经各地商务主管部门组织申报,省商务厅组织专家评审和网上公示,厅长办公会研究认定了23家企业(品牌)为第二批“湖北老字号”,我市陆羽国际集团品牌 “陆羽会”上榜。

  2013年落户我市的陆羽国际集团,是以互联网思维、国际化标准打造的第三方茶检测、交易和金融服务的综合平台,也是全国第一家“互联网+茶”的交易和金融平台,集团业务覆盖全国核心城市和主要产茶区。集团以“陆羽会”为核心品牌,先后在北京、上海、广州、武汉开设数间陆羽茶楼和陆羽会茶文化中心,并挂牌成立陆羽国际茶业交易中心,借力金融杠杆,探索“互联网+茶+金融”模式,让茶成为消费品、收藏品的同时,也变成金融产品,依托互联网通过线上销售,辐射全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