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天门 / 魅力天门 / 城市名片
我市荣获首届全国信用承诺书评选活动“示范样本奖”
发布时间:2019-10-11 15:48 来源:天门日报
字号: 分享:
  近日,2019年中国城市信用建设高峰论坛在山东济南举行,会上发布全国信用承诺书示范性案例获奖名单。我市报送的《天门市工业项目容缺预审申请表》获得示范样本奖,是全省唯一荣获容缺预审类奖项的城市。 
  今年年初,国家发改委组织启动首届全国信用承诺书示范性案例征集评选活动,共收到来自全国28个省110个城市的413份信用承诺书材料,包括行政类信用承诺书、市场类信用承诺书、行业类信用承诺书、主题类信用承诺书四大类。经过初选、专家评委讨论打分、网络投票、综合汇总统计等环节,共有18个地区和单位荣获“全国信用承诺书示范样本”称号,14个地区和单位荣获“全国信用承诺书特色样本”称号。  

  近年来,我市大力推进放管服改革,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创新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紧紧围绕信用信息归集、共享、应用工作主线,探索建立容缺预审制度,出台了《天门市工业项目容缺预审试行意见》,在规划、住建、国土、消防等审批环节上容缺20个事项,让项目边建设边补办手续。“容缺预审”工作实施以来,项目从落户到开工(指围墙施工和场地平整等)仅需一周,从规划实施到办理临时施工许可,进入主体工程施工最快一个月,全部审批时间缩短三个月左右。(记者李潇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