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天门 / 魅力天门 / 图说天门 / 文化活动
领跑健康天门 共享平安和谐
发布时间:2020-10-26 20:00 来源:天门市人民政府
字号: 分享:

  

  

  他们,是救死扶伤、大医精诚的白衣天使;他们,是执法为民、英勇无畏的蓝衣战士,在守护群众健康、平安的战场上,他们,捍卫着自己领域的每一寸“疆土”。

  11日上午7时,一场由市一医与市公安局联合举办的“和谐医警情,建功新时代”2019迷你马拉松赛正式拉开序幕,活力四射的迷你马拉松比赛“燃烧”全城卡路里。本次马拉松全程5公里,1000余人参加,旨在领跑健康天门,共建和谐医警情;促进全民健康,共享平安幸福城。

  副市长吴宇慧,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军辉出席本次活动。出席活动的还有市政府办、市政法委、市卫健委、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公安局、市一医等相关单位负责人。

  开幕式上,副市长吴宇慧代表市政府对活动的顺利举行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大家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担当新使命,建功新时代,为把天门建设成为城市美、产业强、生态好、民生优的现代化宜居宜业之城而努力奋斗!

  随着起跑发令枪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陆续从起点出发进入赛道,围绕美丽的西湖,用力量和激情演绎运动的无限精彩,用奔跑和速度展示马拉松精神。大家在倡导积极健康的锻炼方式和生活理念的同时,在奔跑中感受运动的快乐和城市的美丽蜕变,沿途围观的群众也纷纷呐喊助威。

  经过激烈角逐,市一医普外科三区王壮、2015级湖北科技学院天门临床学院雷震、水电科汪亮三人获得男子三等奖。健康体检科周薇、2015级湖北科技学院天门临床学院金飘、支助中心郭小华获得女子三等奖。其中汪亮获得市一医男子组第一名,周薇获得市一医女子组第一名。现场颁奖仪式上,市一医院长严想元、市公安局政委丁明辉分别为12名获奖选手颁奖。在热烈的掌声中,本次迷你马拉松健康跑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新时代,新征程。这场马拉松已经圆满结束,但守护人民健康、平安的路却永远没有终点,他们将一如既往地在各自的战场上,拼搏奋斗,一路向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