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 / 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市城管执法局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筑牢廉洁防线
发布时间:2022-08-30 17:29来源:天门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8月26日,市城管执法局召开全局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局属各单位党总支、党支部委员共8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集中观看了《围猎陷阱》警示教育片和《警钟长鸣——违法犯罪案件启示录》,与会党员干部深受警示、警醒和教育。

  该局负责人以《以案为鉴 明底线 守初心 敢担当》为题上廉政党课,并就做好本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以案促教,增强党性修养。要通过组织到警示教育基地实地感受,邀请专家授课等多种形式的活动开展警示教育,用“身边人”“身边事”让干部职工明白“底线”和“高压线”,真正从思想上筑牢拒腐防变的底线,强化党性锤炼,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二是要以案促改,树立实干之风。党员干部一定要有正确的自我认知,珍惜干事创业的平台,用好人民赋予的权利,认真履职、爱岗敬业、文明执法、公正用权,争做新时代文明执法的楷模。

  三是要以案促建,扎牢防腐笼子。结合城管工作实际,找准廉政风险点,不断完善制度体系,强化岗位担当,做到文明执法,强化规矩意识,规范财务管理。全局党员干部要以更高的思想境界、扎实的群众观念、强烈的服务意识、崭新的精神面貌,为城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