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 / 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市城管执法局开展高层建筑重大火灾风险专项整治
发布时间:2022-09-13 09:07来源:天门日报

近日,市城管执法局联合侯口街道办事处,对一处违规搭建的钢构棚屋进行了拆除。
  为整治高层建筑火灾风险隐患,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发生,今年8月至明年7月,我市集中开展高层建筑重大火灾风险专项整治。连日来,市城管执法局对城区存在重大火灾风险的楼顶平台违规搭建的易燃可燃彩钢板房、户外广告设施进行了全面摸底排查,分类建立台账,移交属地街道和社区按要求清理拆除。对存在火灾风险隐患的户外广告,责令广告业主限期整改,按要求进行规范、修复或者拆除;对下达整改通知后逾期仍未整改的广告业主,市城管执法局联合相关单位,依法依规对广告设施进行安全拆除。
  截至目前,共移交整改(彩钢板房)60处;发现户外广告安全隐患199处,其中已依法整改196处,3处正在整改中,城区火灾风险隐患得到有效整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