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市容迎国庆

发布时间:2022-09-28 15:04 来源:天门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为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着力改善城市市容环境秩序,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以崭新的城市面貌喜迎国庆佳节,市城市管理市容执法支队依法对城区华西支路及周边开展市容秩序专项整治,重点整治华西支路随意占道经营、乱泼乱倒、车辆乱停乱放的情况,彻底改善脏、乱、差现状。

  9月24日,由市容执法支队机关各科室及各执法大队大队长组成的华西支路集中整治工作专班到现场协调指导整治工作。上午10时,各执法大队抽调的50名执法人员实施全面清场,在华西支路及周边场外经营、占道经营的,一律规劝进入华西市场内经营,乱设摊点铁皮台、遮阳棚、铁桩全部清除。同时,从24日12时起,对华西支路实施全天24小时值守管控。

  截至目前,共发放宣传单5000余份,规范引导2000余人次进入华西市场内经营,规范车辆乱停乱放321余处,清理乱泼乱倒415处,拆除遮阳棚60余处,遮阳伞50余处,清除铁皮台20余处、铁桩30余处。

  下一阶段,市城市管理市容执法支队将持续加强值守管控,进一步巩固整治成效,提升城市良好形象,为市民营造干净整洁、安全畅通的街道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