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 / 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市城管执法局青年团员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发布时间:2022-10-18 09:23来源:天门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市城管执法局的广大青年团员集中收听收看了大会直播。会后,与会人员畅谈心得,交流感受和体会,大家表示作为青年我们应勇挑重担、奋楫争先,在党的事业和民族复兴征程中,奋力书写“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华章。

  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工作人员丁鹂说,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强调,“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党和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我作为青年,要心怀使命、肩负担当,奋斗向前、挺身而出,做刻苦学习、锐意创新的模范,立足岗位、苦练本领、创先争优,努力成为行业骨干、青年先锋;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当好开路先锋、事业闯将,用我的青春热血,点亮这一抹“城管蓝”。

  工作人员彭念说,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报告后,倍感振奋、备受鼓舞。我们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核心要义,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将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工作人员吴丹妮说, 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必须锐意进取、艰苦奋斗,不负党对青年的期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重托、接续奋斗。

  市城市管理市容执法支队工作人员万岱说,党的十八大到党的二十大,十年砥砺奋进,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书写了时代的华章,描绘了壮丽的画卷。如今,党的二十大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的发展目标,作为青年团员,我们要肩负起历史使命,以锐意进取、敢于担当的精神状态,脚踏实地、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坚定信心、埋头苦干,以新力量、新风貌,书写属于青年团员的奋斗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