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召开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辅导内容专题学习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10-14 09:37 来源:天门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10月13日,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召开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辅导内容专题学习动员会,城管执法局党组成员、机关干部、二级单位班子成员参加学习活动。

  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湖北省委书记王蒙徽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开班式上所作的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主题报告视频。

  会议强调,要重视学习,善于学习。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领学促学作用,带头开展交流研讨,带头学深悟透、整体把握、系统领会。全局各级党组织要以突出政治功能为重点,做到学在常态、抓在经常、融入日常。各基层党组织要结合实际情况,对标学习教育的内容安排、组织方式等进行精心策划,积极探索有利于调动党员积极性、提升学习教育效果的有效措施。

  会议要求,要学以致用,善谋善成。要不断提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水平。要在学懂弄通的基础上,谋深谋实谋细工作举措,锚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赋予天门建设全省四化同步发展示范区的使命任务,找准城管工作定位;推动生态园林建设,提升绿地生态和综合服务功能,落实好生态园林绿化“300米见绿,500米见园”城市绿化目标;要进一步完善“三化制度”,精细化管理市容市貌;要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为天门建设全省四化同步发展示范区贡献城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