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 / 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市城管执法局收听收看全省住建系统“共同缔造” 专题学习讲座
发布时间:2022-10-12 09:40来源:天门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10月11日下午,湖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组织开展全省住建系统“共同缔造”专题学习讲座。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全体党组成员,机关各科室和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在本市分会场收听收看了讲座。

  会上,华中师范大学政治学部部长徐勇教授以《共同缔造推进共建共治共享》为题,系统介绍了“共同缔造”的产生背景、指导思想、深刻内涵和实践路径,详细阐释了开展“共同缔造”活动的重要意义,并就开展的路径方法、问题难点等进行了重点讲授,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开展“共同缔造”活动是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中的重要工作内容,要按照省委决策部署,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把“共同缔造”活动开展好,为全省探索经验、作出示范。要抓好系统推进,各部门要切实加强组织保障,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块研究落实,尤其注重以城镇老旧小区改造、生活垃圾分类、服务业管理、县域城乡建设为载体,推进“共同缔造”活动。要强化自身保障,各地住建部门要做好项目落地的“后半篇文章”,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下一步,该局将按照湖北省对开展“共同缔造”活动的安排部署,扎实开展工作,力争为全省开展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活动贡献天门方案、天门经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