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执法局做勇敢的逆行者

发布时间:2022-10-28 10:57 来源:天门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疫情防控期间,市城市管理执法局迅速响应疫情防控要求,在市指挥部和城管局党组的统一调度之下,立即启动应急预案,高效有序的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再次打响了疫情防控阻击战。

勇当“主心骨”,关键时刻冲在前面

坚决保证核酸采样秩序。在各个核酸采样点,执法队员们按照街道、社区的部署,在现场耐心讲解防疫政策,安抚居民情绪;并劝导居民戴好口罩,保持安全距离,积极管理排队秩序,保证核酸检测安全有序开展。

组建“先锋队”,危急关头顶得上去

疫情就是动员令,疫情就是集结号。在疫情突袭的特殊时刻,市城市管理执法局迅速集结队伍,主动出击。截至目前,市城市管理市容执法支队共出动了20台执法车,组织218人承担了9处交通卡口点管控和官路社区卡口值守,坚持全天24小时值守,参与城区3个核酸检测点的秩序维护和杨林街道徐北社区的核酸检测,巡查集贸市场9处,规劝流动摊点37处,劝阻随意出行市民153人次。

筑牢“桥头堡”,重点部位抓得过硬

继续坚持日常市容秩序。各执法大队持续加强城区集贸市场、商业中心等区域的市容秩序管理,严禁市民聚集性扎堆购物、占道经营、摆摊设点,劝阻随意出行的市民返回家中,严格按照疫情管控规定维护好市容环境秩序。

寒风、冷雨无法阻挡他们;高强度工作、强压力连轴转无法打败他们,24小时坚守构成了城管人的群像。他们是保护人民、绝不后退的盾牌,他们是切断疫情传播链条的利刃。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疫情只会进一步激励着全体城管人更加努力工作,更加奋勇拼搏,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