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 / 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市环卫局开展“洁城行动”喜迎春节
发布时间:2023-01-09 16:11来源:天门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为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节日环境,市环卫局全力以赴,按照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和市城管局开展春节前“洁城行动”要求,组织1020余名环卫工人开展了城区全方位深度清扫保洁和设施设备全面安全检测行动。

在常态化保洁的基础上,集中力量对主城区长期空置空闲场地、绿化带、人字沟、墙根、树窝等卫生死角开展一次全面拉网式的积存垃圾专项清理活动,目前仅中百仓储对面原老文化宫场地一处已安排400人次环卫工清理积存垃圾100余车;对城区2000余处垃圾容器统一清洗,缺失、破损的及时添置、更换。

力争城市家具旧貌换新颜,靓丽迎新春,出动60余台套洗扫作业车辆采取不间断循环作业的模式,对城区70余条主次干道路面、护栏、红绿灯、公交站台、路名牌、文明礼仪宣传牌等进行了全面彻底清洗。

此外,为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生产、作业,市环卫局从1月3日以来,对全局所有作业车辆驾驶员再次进行了道路交通法规学习,要求司机做到安全驾驶、文明行车,同时对52处公厕、12座中转站等设施设备进行了用水用电、消防等安全大检查,确保公厕中转站节日期间功能完善、正常开放使用。市环卫全局上下从微处着眼,从细节查看,认真检查主动消除安全隐患,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切实把安全责任落实到每个环节,筑牢安全“防护网”,为岁末年初营造安全、祥和的社会环境。

市环卫局将以此次为天门城区“美颜”专项行动为新年新起点,积极践行“高效、精细、抓实、担当”的工作作风,以硬作风、高效率、强举措落实好各项工作,以崭新的面貌助力天门续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