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执法局收听收看全省住房城乡建设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25 09:46 来源:天门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1月18日上午,湖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组织召开全省住房城乡建设工作视频会议。会议主要总结2022年工作成绩,安排部署2023年全省住房城乡建设工作。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全体党组成员、机关各科室和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在分会场收听收看了视频会议。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重点做好聚焦聚力谋项目、保持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加快完善住房保障体系等八个方面的工作。

  会后,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了安排。该局负责人要求:一要全面开展城市更新行动,着力打造宜居、韧性、智慧城市。二要坚持科技引领,加快智慧城管建设,不断提高城市治理能力。三要全面加强安全生产,保障城市运维管理。四要持续推进市容环境整治,加强城市园林绿化,加快创建国家生态园林城市。五要深入开展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着力改善人居环境。六要全面加强城管自身建设,培养造就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城管铁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