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市管理委员会深入清理“牛皮癣”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发布时间:2023-05-10 09:59 来源:天门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为进一步净化市容环境,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5月初,市城市管理委员会联合街道社区开展了清除“牛皮癣”进社区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营造“洁序净美”的市容环境。

在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安排部署下,市城市管理督察支队针对东湖路青少年活动中心周边垃圾、“牛皮癣”严重影响环境卫生管理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调查,立即与城上城物业、东湖明珠物业、农商银行、教育局青少年活动中心等多个单位进行沟通派单、督办收尾,做到“管理闭环化”,保证了创文工作的有效落实,得到周边居民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市城市管理督察支队将针对21个涉城社区、160个小区的房前屋后杂物、建筑废料、广告、条幅破损、乱吊乱挂、随意偷倒、路面清扫、清运车辆封闭等环境卫生问题继续保持高压态势巡查整治,对市容市貌“勤洗脸”“常净面”,营造干净整洁、文明舒适的生活环境,为创文工作持续助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