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余名环卫工人坚守岗位保“春洁”

发布时间:2024-02-19 09:20 来源:天门日报
春节期间,千余名环卫工人全员在岗,全力保障春节期间城市卫生环境干净整洁。
  春节前夕,市环卫周密安排春节期间城区清扫清运、保洁工作,严格值班和巡查制度,确保城区环境整洁有序。由于前期积雪交通不便,导致垃圾清运工作滞后,2月5日起清运条件稍有恢复,市环卫局第一时间开展专项清运于2月9日(农历大年三十)白天实现了雨雪积存垃圾及节日新增垃圾清零,共转运垃圾220车次1317吨。2月10日起,千余名环卫工人全员在岗,加大主次干道、商业点位捡拾保洁力度,增加收运频次,2月10日至16日共清运垃圾280车次1797吨,保障了春节期间城市卫生环境干净整洁。同时,该局对52处公厕、11座中转站等设施设备进行了用水用电、消防等安全检查,确保公厕中转站春节期间功能完善、正常开放使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