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 / 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主动公开内容 / 建议提案办理
索 引 号 MB1A08302/2021-53112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天门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文 号
标 题: 天门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对市政协八届五次会议第68号提案的答复
天门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对市政协八届五次会议第68号提案的答复
发布时间:2021-09-18 14:35

 陈发全委员:

  您好!您提出的《关于状元路道路景观绿化带建设的建议》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您的建议很好。这是一件独办件。状元路是天门城区重要的景观大道,整体绿化设计风格以“简捷、明快、大方”为基调,两侧28米宽的绿地以大尺度植物造景为主,突出体现植物在季相、色相上的变化。为满足市民游览需求,我们在道路两侧的绿地上新建了游览道、景观灯、座椅等园林设施,增设了垃圾箱,创造了供居民休闲、娱乐、健身的理想场地。

  针对所提的对状元路天宜学校东侧至友谊社区十三组东侧路段重新规划建设的建议,我局园林所进行了现场踏勘,该处即将建成大型居住小区,并对项目东侧状元路段进行游园景观改造,我局将积极联系协调,配合做好现有苗木移植。同时对其他路段改造进行可行性研究,适时制定改造方案,争取纳入政府年度建设计划后实施。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城市管理工作的理解、支持与关注,希望您一如既往地支持我们的工作。


                                                               天门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2021年9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