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 / 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天门市城市管理局2011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发布时间:2012-04-16 15:55来源:天门市城市管理局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的规定,现公布天门市城市管理局2011年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本报告由概述、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信息公开的形式依申请公开信息办理情况、收费及减免情况行政复议和诉讼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措施、其他需报告的事项等部分组成,起止时间为2011年1月1日至12月31日。

一、概述

2011年我局严格按照信息公开工作要求,着力加强政府信息公开各项基础性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完善配套制度,积极推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较好地完成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任务。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一)公开的信息情况

2011年主动公开政府信息14条。

(二)公开的形式

通过中国天门政务网城管局部门信息公开栏及时向社会公开了城管政策信息和日常工作动态公开行政许可事项公开我局工作年度计划及其完成情况、单位机构职能及其调整变动情况

三、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办理情况

2011年度我局未收到政府信息公开申请。

四、政府信息公开收费及减免情况

2011年度未发生向政府信息公开申请人进行收费情况。

五、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

2011年度未发生针对本部门有关政府信息公开事务的行政复议案件、行政诉讼案件,无申诉案。

六、工作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

实行政府信息公开以来,我局行政管理水平有了明显提高,干部职工的依法行政自觉性和为民服务的宗旨观念显著增强。但由于城管方面涉及面广,涵盖社会方面,信息公开工作头绪众多,业务繁杂,目前信息公开实际与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需求还有一定差距。政府信息公开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还有待进一步提高,组织制度、落实制度及监管考核制度还有待进一步完善信息公开工作的协调组织力度还存在诸多不足之处

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统一思想落实责任。认真贯彻落实《条例》,进一步加强教育培训,强化责任意识,规范和完善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二是加强制度落实,深化信息公开内容。严格按照有关要求,进一步做好政策解读的信息服务,不断丰富信息公开内容。

七、其他报告事项

2011年度没有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

 

              天门市城市管理局

             二○一月三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