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 / 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 / 其他主动公开文件
索 引 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文 号
标 题: 天门市餐厨垃圾处理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公示
天门市餐厨垃圾处理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公示
发布时间:2021-04-07 15:00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及《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的相关规定,天门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委托中南安全环境技术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对天门市餐厨垃圾处理项目开展环境影响评价工作,现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形成,为广泛征求与该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有关的意见,进一步做好编制工作,将项目相关环境影响评价信息向公众公示如下:

  一、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网络链接及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

http://hp.cseti.com.cn/?p=62

  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请联系建设单位查阅纸质报告书

  二、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

  本项目环境影响评价范围内的公民、法人和组织,鼓励环境影响评价范围之外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参与。

  三、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http://hp.cseti.com.cn/?p=62

  四、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可通过电话、书信、电子邮件、填写公众意见表等多种方式向建设单位提出意见和建议。

  公众提交意见时,请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鼓励采用实名方式提交意见并提供常住地址。对于公众提交的相关个人信息,我司承诺不会用于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之外的用途。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自公示起10个工作日。

  六、建设单位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天门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单位地址:天门市纺织路73号

  联 系 人:周攀

  联系电话:0728-5235652

  传真:0728-5225176

  电子信箱:397426295@qq.com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