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 / 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 / 其他主动公开文件
索 引 号 MB1A08302/2022-34406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天门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文 号
标 题: 天门市2022年 “天门楷模•最美环卫工人” 人选公示
天门市2022年 “天门楷模•最美环卫工人” 人选公示
发布时间:2022-07-18 15:21

为进一步弘扬新时期环卫工作者敬业爱岗、诚实守信、甘于奉献的优秀品质,展示新时代环卫人积极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天门市城市管理执法局积极开展“天门楷模•最美环卫工人”评选活动。

经过广泛宣传、基层推荐、组织审核等环节评选出“天门楷模•最美环卫工人”18名,现将第一批9人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2年7月18日至7月24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可以书面形式向市城管执法局人教科反映。

联系电话:0728-5235853

电子邮箱:642176281@qq.com

                                天门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2022年7月18日

“天门楷模•最美环卫工人”(第一批)人选

陈运华,女,市环卫局城北清扫公司快保,从事环卫工作9年。面对环卫工作的艰苦条件和繁重任务,她从来没有打过“退堂鼓”,她说:“我热爱这份工作,每当大家心情舒畅走在干净整洁的街道上时,我心中都十分高兴”。她工作忘我,任劳任怨,耐心指导新上岗的保洁人员,热情热心对待每一个人,在工作和生活上都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

田宝佴,女,市环卫局城北清扫公司快保。自2013年4月开始从事环卫工作以来,冬顶严寒,夏冒酷暑,不叫一声苦不喊一声累,始终坚持在环卫一线。她严格管理自己的小分队,所在的保洁小组,从没有出过任何清扫事故。

张平娥,女,市环卫局城北清扫公司快保,从事环卫工作近6年,2020年荣获湖北省优秀环卫工人称号。2020年突发新冠肺炎疫情,面临安全威胁,她毫不退缩,鼓励组员做好本职工作,为国家贡献环卫人的一份力量。

龚云海,男,市环卫局城东清扫公司快保。他带头开展工作,对待工作一丝不苟,不怕苦不怕累。团结同志,能很好处理环卫工人和上级之间的关系。对上级布置的工作总是以先做再说、做就做好来要求自己。深刻体现了一名环卫工人的责任和担当精神。

刘豪,男,市环卫局城东清扫公司管理员2019、2020被市环卫局授予“先进个人”荣誉称号,2021年被评为湖北省优秀环卫工人。他在平时工作中认真负责,对所管辖路段做到“日巡查”“勤管理”“严律己”,很好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不怕脏,不怕累,以自己默默的行为忠实履行着一个普通环卫工人崇高而无私的职责。

曹新姣,女,市环卫局城南清扫公司清洁工。她从事清扫保洁工作以来,始终坚持在环卫一线,埋头苦干,任劳任怨,乐于奉献。坚持“宁愿一人脏,换来万人洁”的高尚品质,把脏和累留给自己,把干净和清洁的环境献给他人。

肖胜强,男,市环卫局城南清扫公司快保。从事环卫快速保洁工作以来,他虚心好学,不怕脏、苦、累,处处以大局为重,在路段管理中以理服人,以情动人,在环卫一线默默奉献自己。他所管辖的小组,环卫工人团结协作、互相帮助,是清扫保洁集体中的模范团队。

张大赫,男,市环卫局城南清扫公司中转站管理员。从事清扫保洁工作以来,他始终坚持在一线岗位上,任劳任怨,乐于奉献,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成绩。

陈平娥,女,市环卫局城西清扫公司清扫工。她工作热情极高,助人为乐,作为代班员能协调安排好路段工作,牺牲自己休息时间,尽力方便他人,能带领全体路段员工提升作业质量,保证路段整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