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 / 市财政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众志成城践使命 勇挑重担战疫情
发布时间:2022-11-08 15:58来源:天门市财政局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近日,市财政局严格落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部署,积极组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奔赴抗疫一线,驻守卡口点位,防止疫情蔓延。

根据全市疫情防控要求,市财政局共有三个区域的防守任务,分别是西龙社区、前进社区和海凡星隔离酒店。

在杨林街道前进社区汉旺世纪城(B区)封控点,市财政局第一时间选派12人工作专班进行驻守,专班人员克服小孩在家上网课无人看管、老人体弱多病无人照看等困难,舍小家顾大家,严守防疫一线,确保疫情不蔓延。

在海凡星世贸酒店,蒋勇波、王爱平等6名工作经验丰富的党员干部不惧风险、不计得失,主动承担了任务重、风险大的隔离点工作任务。

在竟陵街道西龙社区值守点,市财政局50余名下沉党员干部认真查看进出人员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工作证明,填写出入通行卡,同时配合社区做好群众需求保障、物资配送和抗疫政策的宣传解释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