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MB1A08302/2023-21721
分类
财政
发布机构
天门市财政局
发文日期
2023年08月09日
名称
湖北省会计人员职业道德规范线上知识竞答活动
文号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3年08月09日

湖北省会计人员职业道德规范线上知识竞答活动

发布时间:2023-08-09 10:15 来源:天门市财政局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加强道德建设、弘扬诚信文化的决策部署,提高会计人员职业道德素养,提升会计行业诚信水平,按照《财政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会计人员职业道德规范>学习宣传活动的通知》(财办会 [2023]11号)要求,我省2023年8月10日至31日开展《会计人员职业道德规范》线上知识竞答活动,主要内容包括《会计人员职业道德规范》《会计法》《预算法》《政府采购法》等财经法律法规。

会计人员可扫描二维码或点击网址https://hujs.dongao.com/hbjs/login,进入网上答题系统。

活动期间,会计人员可多次登录答题,取最高分为最终成绩。每次答题由系统从题库中随机抽取20道题,共计100分,答题时间为20分钟。

最终成绩为100分的会计人员,可抵免2023年会计人员继续教育90学分;最终成绩为95(含)-99分的会计人员,可抵免2023年会计人员继续教育60学分;最终成绩为90(含)-94分的会计人员,可抵免2023年会计人员继续教育30学分。

活动结束后,省会计考办将最终得分为90(含)分以上人员信息统一导入湖北省会计人员信息管理系统完成继续教育学分自动抵免,不需要会计人员个人申请。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