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 / 市乡村振兴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事业建设 / 乡村振兴 / 扶贫项目
索 引 号 MB1A08302/2022-39749 主题分类 扶贫
发布机构 市乡村振兴局 文 号
标 题: 2022年度省内区域协作对口帮扶茅箭区资金项目公示
2022年度省内区域协作对口帮扶茅箭区资金项目公示
发布时间:2022-11-17 11:27

按照“产业互补、人员互动、技术互学、观念互通、作风互鉴,共同发展”的要求,扎实推进天门与十堰市茅箭区区域协作各项工作开展,在人员交流、资金援助、产业扶持、就业安置等方面均取得了看得见的效果。现将该项目公示如下:

 一、项目的基本概况

市政府从财政专项衔接资金预算500万元,对茅箭区蜂旅融合产业发展予以支持,助力茅箭区乡村振兴工作。

二、绩效目标完成情况

(一)资金投入情况

市财政从专项衔接资金中预算500万元,根据茅箭区产业发展总体要求,在蜂旅融合项目基地建设投入,支持“甜蜜”产业发展。

(二)绩效目标完成情况

1.数量指标完成情况。向茅箭区拨付对口帮扶资金500万元,用于支持茅箭区建设蜂旅融合产业园项目建设。

2.效益指标完成情况。

一是实现交流互访。二是落实财政资金500万元,支持茅箭区建设蜂旅融合产业园。三是强化消费帮扶对接。四是支持企业交流合作。


天门市乡村振兴局

2022年11月17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