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 / 市乡村振兴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全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问题整改视频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11-21 23:14来源:天门日报

11月19日,市政府召开全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问题整改视频调度会议。副市长蒋胜雄出席主会场会议。市直相关单位、市纪委监委机关、市委组织部分管负责人,市乡村振兴局全体班子,各乡镇分管负责人、扶贫办主任,全市驻村工作队队长、各乡镇原重点贫困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净潭乡、卢市镇等13个乡镇汇报了11月10日市委市政府专题会议后开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问题举一反三、排查整改工作情况;市教育局、市人社局等8个单位汇报了问题整改突击周工作开展情况和后评估指标完成情况,市乡村振兴局通报了相关工作情况。

就扎实做好省级暗访回访发现问题整改及全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考核工作,蒋胜雄要求,各地各部门一定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坚决把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落到实处,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狠抓问题整改,确保我市脱贫基础更稳固,成效更可持续;要压实工作责任,补齐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工作落实短板弱项,做好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帮扶、产业帮扶、就业帮扶、项目建设、扶贫小额信贷、扶贫资产后续管理等工作,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要层层传导压力,切实强化统筹协调,迅速推进问题整改,着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的底线,以优异的成绩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记者谢红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