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 / 市乡村振兴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奥美医疗董事长崔金海向岳口捐资500万元 助力乡村振兴 提升人居环境
发布时间:2021-12-20 09:31来源:天门日报

近日,省慈善总会收到一笔500万元定向捐赠岳口的资金。这笔善款来自奥美医疗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崔金海。
  二十世纪90年代初,从家乡岳口走出去的崔金海创办了深圳奥美卫生用品有限公司,经过近30年的发展,奥美医疗股份有限公司成为拥有几家生产性独资子公司的上市公司,是国内领先的医用敷料制造商和出口商。2020年1月,崔金海得知我市紧缺医用防护物资后,迅速为我市驰援8万只口罩、200套防护服、800双丁腈手套等防护用品。
  树高千尺不忘根,水流万里总思源。崔金海一直关心支持家乡的发展建设,为助力岳口乡村振兴,改善生态宜居环境,通过前期与岳口镇的沟通洽谈,此次崔金海捐赠500万元用于建设岳口江滩游园项目。
  岳口江滩游园项目位于镇中心西侧沿江地带,项目范围北至六角亭,西临汉江边,东靠江汉大堤,南端设汀步与已建成的岳口滨江公园相连,总面积为141.81亩(含原船厂)。江滩游园按生态游园理念建设,建成后此处将成为公众休闲散步、观江赏景的标志性景观游园,岳口最具魅力的旅游景点之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