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乡村振兴局调研督导我市后评估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3-07-14 16:55 来源:天门日报

7月12日,省乡村振兴局对我市2022年国家、省后评估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行调研督导。

在岳口镇、渔薪镇,省督导组通过实地查看、入户走访、查阅台账、座谈访谈等形式,对国家、省后评估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在市乡村振兴局,省督导组查阅了市级档案资料、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全面了解市委、市政府对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专题研究部署及推进等情况。

省督导组强调,国家、省后评估反馈问题整改是严肃的政治任务,是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重要抓手,各地、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扛起责任,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自觉扎实推进问题整改。要全面开展问题排查,严格对照国考、省考反馈问题清单,逐条逐项进行排查,并举一反三,主动认领清单之外的问题;要精准制定整改措施,坚持问题导向,深挖问题根源,明确整改要求、整改内容、整改时限及整改责任人,实行“清单式、销号制”管理;要压紧压实整改责任,严格落实党委、政府主体责任和行业部门监管责任,主要领导要亲自研究部署,分管领导要加强督促指导,经办人员要抓严抓实抓细,确保任务不落空、整改不走样;要切实加强督导检查,建立健全督导机制,坚持明察与暗访相结合、定期督查和随机抽查相结合、综合督查与专项督查相结合,以严的标准、实的作风、硬的举措,确保整改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