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行业部门联席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9-26 10:43 来源:天门市乡村振兴局

9月25日下午,全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行业部门联席会议召开。会上,有关部门相关负责人就各类反馈问题的整改情况及后评估考核指标的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当前要重点做好各类反馈问题整改、防返贫动态监测与帮扶、农村寄递物流体系建设、农村改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驻村帮扶、小额信贷、产业发展、促进就业等方面的工作。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必须高度重视、密切配合,对标对表反馈问题和后评估指标要求,切实做到问题排查全覆盖,问题整改清仓见底,政策宣传入心入脑,工作进度精准研判,台账资料规范完整。同时要把握时间节点,组织专班开展督导指导,确保脱贫成果取得明显成效,为后评估奠定良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