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 /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市发改委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0 16:36来源:天门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6月10日至15日,市发改委党员干部共60余人分两批次深入张港镇洪湖村、陈方社区、十大企业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在张港镇洪湖村、陈方社区,调研组一行与村(社区)党员干部面对面座谈交流,详细了解社区重点工作开展情况,村产业发展情况、未来规划及居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痛点、难点问题,,并做好记录积极协调处理;

在走访中,市发改委党员干部或在田间地头与群众交心谈心,或在农户家中与群众沟通,积极宣传乡村振兴政策形势,详细了解包联对象家庭生产、生活情况和目前存在的困难问题。

市发改委共收集需要梳理的问题8件,已形成问题清单,研究制定解决办法,明确了工作措施和完成时限。

市发改委将“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中群众反映比较集中的问题,形成问题清单,明确了工作措施和完成时限,逐一销号解决,并将按照“组织共建、资源共享、活动共联”的原则,做深做实,支持完善服务硬件设施,着力解决群众身边、房前屋后的小事实事,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