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心贴心”助企发展

发布时间:2022-08-06 15:13 来源:天门市融媒体中心

   “在发改委的贴心服务指导下,消防验收通过了,不动产证也办好了。”近日,湖北环宇化工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说。
  全市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市发改委通过实地走访,收集汇总企业发展、社会民生等方面9个问题,并将问题列成清单逐一交办落实。其中,湖北环宇化工有限公司消防验收和不动产证办理遇到困难,市发改委第一时间与有关部门联系,督导企业完成厂房质量问题整改,申报消防验收和联合验收,顺利办理了不动产证。
  为环宇化工纾困解难是市发改委上下沟通、横向联通,切实为市场主体排忧解难的一个缩影。湖北六号仓服饰有限公司反映厂区侧门连接武汉外环连接线的辅路未修建,影响项目建设,市发改委积极向上沟通,争取政府支持,辅路的修建列入建设计划并实施;华琰环保实业(湖北)有限公司征地红线图与厂区规划图不一致,市发改委按征地红线图,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共同修订厂区控制性详规,加快推动项目建设进度……目前,清单中的9项问题已有4项得到解决,余下5项问题正在加紧协调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