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筑牢廉洁思想“防火墙”

发布时间:2023-08-17 08:56 来源:天门日报

近日,市发改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推进部署会暨全体党员干部警示教育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党的二十大、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与此同时,该部门还以“工程建设领域专项整治”“不担当不作为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等多个专项整治为契机,以“思想能力作风建设年”为抓手,强化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廉洁思想“防火墙”。
  市发改委坚持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出真招、出实招、出狠招、出绝招。坚持用制度严格划定权力边界,压减自由裁量权和权力寻租空间;坚持强化制度执行约束,完善“三重一大”决策机制,持续完善并出台了机关制度、党组议事制度等制度流程;坚持以高标准要求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明辨大是大非不糊涂,真正做到头脑始终清醒、立场始终坚定;坚持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发展积极健康的党内政治文化等方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坚持中心党组始终以党建为引领,不断剖析自己、检视自评,持续净化政治生态;坚持在党员干部心中牢牢树立起讲政治、守规矩、严律己、不谋私、勤作为、勇担当的执政理念。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