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海龙岛夜间消费集聚区成功获牌

发布时间:2023-10-08 11:04 来源:天门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9月26日-27日,全省发改系统就业消费工作培训班在武汉举办,省市县各级发改部门110多名干部参加培训。

培训主题是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就业、消费等项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认真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部署安排,学习就业、消费、收入分配、社会保障等方面最新政策文件精神,提升全省发改系统从事就业、消费等项工作干部的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

同时,举行了2022年度湖北省夜间消费集聚区授牌仪式,我市海龙岛夜间消费集聚区成功获牌。

我市海龙岛夜间消费集聚区位于天仙公路中段,是一处以古建文化和田园风光为特色,集文化观光、餐饮、住宿、购物、娱乐、研学拓展、休闲体验于一体的水乡园林旅游区,凸显了江汉平原特有的人文风光。

截至目前,湖北省已评选出40个涉及夜间经济和消费的集聚区,全省计划到2025年建成约100家以观光休憩、文化体验、体育健身、特色餐饮、时尚购物为主题的夜间消费集聚示范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附件: